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

盧達溫泉 Rudas Baths

盧達溫泉,我覺得還不錯,不過也有人覺得不夠好,他週末是男女一起,週間,只有星期二是女生,其他都是男生,所以我就挑了星期二去,雖然穿著泳衣,還是覺得有點害羞> <,而且我是個大近視,拿掉眼鏡什麼都看不到,真是太吃虧了。

他中午12點前去,有早上的優待票喔!我今天就花了3000HUF,他有泳池、還有什麼比較厲害的設施,如屋頂的池子可以看多瑙河,但今天是下雪天,雖然這樣子泡湯淋著雪,也是蠻神奇的,但還是不想被冷死。


買票小姐不知道和我說什麼,聽不懂,就說ok,反正就亂說一通,買完票,入口在右手邊,我根本不知道在那,發現人家走右邊,就跟著走,然後看到入口,拿手環刷一下就進去了,進去要刷一台小機器,就知道你的是那間包廂,我也是看著人家做的,但我刷了半天沒數字出來,只好去問小姐,原來不是那一層的,是下樓去還有一層那裡才刷出來我的號碼。





鎖門也很好玩,就是手環刷上面之後,把下面的指針轉右邊,你的所有衣服東西都鎖在包床裡面啦!要打開的時候,也是手環刷上面之後,把指針轉右邊,就打開你的包廂了。

接下來就要去泡澡了,就不能照相了,我一度不敢戴眼鏡,泡湯戴眼鏡好像很奇怪,但我又看不到路,後來看到有人戴,我才敢戴,中間一度去乾烤箱時,沒戴眼鏡,撞上玻璃門,超傻眼,我後面的人也傻了吧!想說這個人是眼瞎了嗎?裡面也有飲用水可以喝,裡面有五個池,水溫都不一樣,結果我沒去到蒸氣室,太可惜了,我看到有二個外國女生,坐在池邊刷皮了起來,就和韓國人一樣努力的刷皮,哈!真好玩,因為是只有女生,所以很多女生都全裸,要不然就是裸上身,要不然就是圍一個圍裙之類的,遮前三點,然後就浸到池子裡去了,也是蠻神奇的。好像只有男生的日子,他們也是會全裸之類的。

洗澡很不方便,因為我沒有浴巾,只好洗完,又穿回泳衣,超白痴的,有浴巾就可以圍著回到包廂去,或者不介意裸身去也沒差,但我不敢,哈!有吹風機喔!只是長的很像吸塵器的頭,終於來歐洲第一次吹到頭髮了,沒吹風機,真的還是很不習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