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Budapest布達佩斯物價參考

在匈牙利Hungary,滿二週了,其實這裡吃東西真的滿便宜的,不要去餐廳吃,也許不用工作,可以活超級久的,餐廳的價位都滿高的,都要1800HUF以上之類的,想當初我剛來,真的也不知道去那吃,就吃了一二家餐廳,也覺得還好,因為台灣吃180元一餐,有一點小貴,但還不至於不能接受。

後來我到處亂晃,才發現自己花了很多冤枉錢,列以下的東西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1.觀光景點旁邊的餐廳都會貴一點點,畢竟觀光客多,我這次去了好多的聖誕市集,所以發現聖誕市集的食物也不便宜,尤其是那個煙囪卷少說都1200HUF起跳,他是大了一點啦!但也太貴了,因為我後來發現街上的小攤飯才320HUF左右就買到了,我覺得也蠻好吃的,1200的我沒吃過,也無法比較,但應該不會差很多吧!



2.土耳其的烤肉卷,我是看不懂菜單,跟著旁邊的人亂點一通,也花了1800HUF多,而且超多,吃到很撐,匈牙利的食物份量,真的蠻多的,其實可以單點一個PITA之類的,就一個卷,會便宜很多,800HUF,或是更便宜的價格都有。

3.麥當勞,這裡也很多,想說出國了,不要吃台灣也有的東西,但他的麥當勞,真的也很便宜,我看了一下菜單,應該也是一個可以吃東西的好地方,每一家麥當勞人都滿多的咧!也不要小看他了。

4.超市,這裡最常看到的就是SPAR,當然還有很多LIDI、PRIMA、TESCO…很多,不知道英文有沒有寫錯,裡面的食物都很便宜,水當然也是這裡便宜,我每次都買個二瓶水提回宿舍,(後來才知道這裡的水其實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了,我之前渴這麼久是為什麼?淚~),他們真的很愛買水喝,但我覺得這樣子不是很不環保嗎?用這麼多保特瓶,離題了,如果你會煮的話,恭喜你,有超市,真的就可以省錢又變出各種菜色,我不會,所以就是永遠的麵包,淚~下面附上超便宜的食物給大家看一下。

PS.上面的數字是略約的台幣價。















,少說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