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Budapest布達佩斯換匯

我換匯也換了二、三次,以前都沒認真的細算他們給我的錢,到底是多少,結果我當然是當了大盤子,也怪自己有迷思,我第一次是因為要買車票,所以就先拿個小額歐元換一下,第二次,想說去西聯western union這種大的品牌好了,我怕去小的,拿到假鈔或是被騙錢,結果才發現西聯的匯率有夠超級差的,我換了200歐,他還說我是VIP客戶,還給我這麼差的匯率,我算了一下,才250左右而已,天呀!我被騙了超多的錢,也不能說騙,自己走進去的,被A了超多錢,後來跑去紐約咖啡館附近換,那裡附近的匯率都很好,我就挑了一家,我這次換150歐,人家給我305左右的,以後大家真的要先問清楚,再換比較好,但我英文不好,也不知道怎麼說,我後來就先google一下,大家說那裡好,要不然真的差很多。

其實我忠心的建議是用提款卡國外提款比較好,或是刷卡之類的,因為帶太多現金在身上,也會擔心錢不見,碰到匯率這麼差的,被A走了一堆錢,也沒有比較划算,雖然我還沒用國外提款的部份,但光是擔心錢要藏那就有點煩了,又是一個不做功課之後的報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