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Telenor買SIM卡

我住的Hostel沒水喝,天呀!我真的都快渴死了,大家還是最好路上買個水,以防萬一,我隔天就先去吃了一個鬆餅早餐,嗯~~~花了2400HUF,喝到了水,超白七的,但也蠻好吃的啦!巧克力老闆加超多的,但一點都不會很甜喔!


又在一個沒網路下出門,還好去Hostel的路上,有看到Telenor,(其實我的地鐵站出來門口也有一個小店鋪賣手機的相關東西,但急著去hostel,就沒問他了,應該也是有賣吧!?),就直奔那邊去,也有服務人員,問我要做什麼,只好用我的簡單英文說我要買sim卡,抽了號碼牌,就輪到我,依然用我的簡單英文說我要買sim卡,他就給我看方案,嗯!!就選了最便宜的,1.5G一個月3490HUF,他還告訴我的電話號碼,應該也沒人要打給我吧!然後和他說,我想試一下,他幫我打開sim卡的匣子,然後我就在那邊待了一下測試一下,以防萬一,正常了,就離開了,今天最重要的事,(淚~~~),google大師又回來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