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搭客運到達匈牙利

冬天的歐洲真的很快就天黑了,三點天就黑了,外加我還有時差,我到匈牙利5點半左右,真個很想睡,還要在沒有google大師的情況下找路,(呃~~~),請大家好好善加使用網路,不要像我一樣犯蠢。

客運會停在地鐵M四號線的最後一站Kelenfold Vasutallomas,也是Etele ter,我一直在地鐵上找不到Etele ter,我在維也納機場google好截圖下來,他是要我坐49線,其實是地面上的軌道車,我一直在地鐵站裡想找49號線,而且有查票人員,我問他49號線,他可能也聽不懂,亂回答我,點頭說是。



先說一下,下車地方,離地鐵站很近,真的一分鐘,下面就有西聯可以換HUF,但有個營業時間,好像到六、七點,有點忘了,我還幻想可以拿歐元去買車票,先換一點點買個車票先,車票可以一次買十張,比較便宜,3000HUF,而且地鐵、公車、軌道車都是同一票價,這樣子也很方便,上面有中文介面,照著按就沒錯了。



進去前,有插票機,要自己插票,我那天那站剛好有查票員,還好我有上網小小研究一點,月台都蠻簡單的,不複雜,(因為去過東京和大版,這些都是小CASE),只是手扶梯超快速就是了,(但去日本和香港也都很快,可能是臺灣的太慢了),要小心一點就好了,那時候急著找路回旅館,也沒拍什麼照,大家再查查別人的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